Teamironman+all铁。
脑洞浅文笔渣,间接性码字,持续性休克。
小号:尤浪浪浪浪(杂食向)
欢迎勾搭。

【霜铁】所以,梦都是潜意识

 
 你开始反复梦见一个人的番外,前文请戳 (1)  (2) (3) (4)

 
 十分短小,一发完。

 
 
 ————————正文————————————
 
 “所以,你到底为什么会带着美元进入我的梦里?”
 
 “……嗯哼?”
 
 “嘿,别靠那么近,怪痒的。”Tony往床的另一边挪了挪,好让Loki的脑袋不再埋在他的颈窝里。
 
 那双绿眼睛睁开了,并且看上去不太高兴。
 
 “睡觉。”绿眼睛的主人命令道,一边收紧了手臂,让他的人类爱人离他更近一点。
 
 “我可没有午睡的习惯,”Tony嘟囔着,不过还是顺从地向他男友那边靠了靠,“回答我,亲爱的,你为什么带着钱?给我买甜甜圈的钱?嗯?那个掉在Hulk脚上的可怜的甜甜圈?记得吗?”
 
 “我记得你的每一个梦,甜心。”Loki在Tony的颈窝里说,温热的气息喷洒在凡人脆弱的颈动脉上,“以及,那不是我带的钱,那是你的钱。”
 
 “什么?嘿,别咬!”Tony扭了扭脖子,Loki低声笑起来,然后颈侧的啃咬变成了细密的亲吻,“哦老天,那可真是——拜托,亲爱的,我只是想弄明白。”
 
Loki叹了口气,抬起上半身看着Tony,眼睛里闪动着善意的嘲笑。
 
 “你猜到了,不是吗?你只是希望我否定它,但我会承认它。听好了宝贝儿:当时你的甜甜圈掉了,你抬头可怜巴巴地看着我,我的手里多了一张美元,于是我给你买了个新的甜甜圈。明白了吗?那不是我带的钱,是你给我的。你希望我给你买个甜甜圈,宝贝儿,正如你猜的那样。”
 
 “哦,”Tony不自在地躲开了视线,“这也不一定,”他狡辩道,“梦有时是不受控制的,不然怎么解释那个掉落的甜甜圈,嗯?”
 
 “也许那是因为你想制造个机会好让我给你买个甜甜圈,你这个狡猾的小骗子。”Loki低头注视着Tony,在提到最后一个词的时候那双甜蜜的褐色眼睛威胁地眯了起来,不过在Loki看来倒十分可爱。
 
Tony在他怀里抬了抬下巴表示不满:“你可没资格说别人狡猾,你这个爱恶作剧的讨人厌的邪神。说,你是怎么发现你爱上了我的?”
 
Loki笑意加深,他低下头抵住Tony的额头,现在他们呼吸交错,凡人浓密的黑色睫毛在他的视线里一闪一闪:“我在一个凡人的梦里给他买了个愚蠢的甜甜圈,这还不能说明什么吗?” 
 
 “不能。你可以进入任何一个梦里给任何一个人买任何一样东西,这太敷衍了。”
 
 “我从没做过这么无聊的事,甜心,除了为你。”Loki用气息说,然后在Tony反抗之前吻住了那张滔滔不绝的嘴。
 
 这是一个漫长的吻。Loki耐心地亲吻着,直到对方再无心思继续刚才的话题。
 
 “这不公平。”Tony喘着气,“你有几百年的时间练习吻技呢。”
 
Loki从嗓子里发出一阵闷笑。
 
 “没错,可怜的人类,”他咬着Tony的嘴唇悄声说,同时一只手向下探去。
 
 
 
 
 “实际上,我同样有几百年的时间练习一些更加深入的技巧,并且我十分确定你会很想亲自体验一下的。”
 
 
 
 
END
 
 无证不敢驾驶,欢迎自己脑内演练【doge】
  
 
 
     

评论(15)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尤浪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