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ironman+all铁。
脑洞浅文笔渣,间接性码字,持续性休克。
小号:尤浪浪浪浪(杂食向)
欢迎勾搭。

【虫铁】真心话大冒险

 
随手写的。随便看看。
 
————————————————————
 
Peter在放学之后就赶了过来。年轻的男孩以一种非常考验身体柔韧度的方式熟门熟路地从窗户溜进来。
 
Tony对此见怪不怪,他正准备享受工作之后的第五杯咖啡,嘴唇刚刚碰到杯沿的时候,Peter说话了。
 
Mr.Stark,我喜欢您。
 
傍晚压了下来,天边厚重的云卷起浓郁的颜色,像着火了,把Peter的脸烧的通红。他的眼睛雾蒙蒙,湿漉漉的,显然水蒸气带着情绪偷偷跑了出来。
 
Tony稳住了咖啡杯。哦,你是吗?他反问。
 
Peter的肩膀塌了下来,摸摸鼻子。对不起,Mr.Stark,我在玩真心话大冒险。
 
Tony撇了撇嘴,算是一个笑。
 
现在年轻人的大冒险都这么有创意吗?
 
不,事实上,我选的是真心话。
 
Tony放下杯子。
 
不加糖的咖啡贴着杯壁缓缓晃了晃,像绸缎一样柔顺,像心事一样深沉。让他想起眼前的男孩。
 
好吧,他沉吟了一会儿,你知道吗,我也是。
 
Peter猛地抬头。
 
他一定是飞快赶来的,气喘吁吁,满脸是汗。一滴汗挂在他的眉骨上,他一动就掉了下来,正砸在睫毛上,砸得Peter闭了闭眼睛。他下意识地微微甩了甩脑袋,更多的汗掉了下来,让他的眼睛红了红,看上去像哭了。
 
您知道真心话不需要对方配合的吧?
 
我知道。Tony耸耸肩。我不是在选择真心话,我是在陈述事实。
 
Peter的鼻子抽动了一下,他的表情管理终于失败了。
 
 
 
END.
 
 
梗来自已经找不到的某个视频,所以没有要授权,有知道的宝贝麻烦告诉我啦。
 

评论(3)
热度(2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尤浪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