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ironman+all铁。
脑洞浅文笔渣,间接性码字,持续性休克。
小号:尤浪浪浪浪(杂食向)
欢迎勾搭。

【虫铁】七件事

 
看完电影了,没心情写东西,只复述几个复联3和其他电影的片段。
 
 
 
剧透预警。
 
剧透预警。
 
剧透预警。
 
剧透预警。
 
剧透预警。
 
剧透预警。
 
剧透预警。
 
 剧透预警。
 
剧透预警。
 
剧透预警。
 
剧透预警。
 
剧透预警。
 
剧透预警。
  
……

……

……

……

……

……
 
 
 
 
 
————————————————————————
 
 
  
 
 
 
 
 
 
 

 
1. Avenger
 
 
Ned:“你现在是不是复仇者了?”
 
Peter:“算是吧。”
 
 
————————————
 
 
Tony:“好了孩子,你现在是一名复仇者了。”
 
 
 
 
 
 
 
 
 
2. Don't
 
 
Tony:“别做我不会做的事,更别做我会做的事。”
 
 
————————————
 
 
Pepper:“你不会在那艘飞船上吧?你现在马上回来。”
 
 
Tony:“我让你回去了。你怎么还在这里?”
 
 
 
 
 
 
 
 
3. One way trip
 
 
Steve:“Stark,你知道你这是有去无回。”
 
 
————————————
 
 
Tony:“你这是有去无回。”
 
 
 
 
 
 
 
 
 
4. Alright and Well
 
 
Tony:“孩子,你还好吗?”
 
 
————————————
 
 
Peter:“Mr.Stark,我感觉不是很好……”
 
 
 
 
 
 
 
 
 
5. Go
  
 
Tony:“你收工了,回家去,否则我就打给梅婶了。”
 
  
————————————
 
 
Peter:“Mr.Stark,我不想走,我不想走。求你了,我不想走。”
 
 
 
 
 
 
 
 
 
6. Responsibility and Appology
 
 
Tony:“要是你死了,我就觉得是我的责任了,我不想良心受谴责。”
 
 
————————————
 
 
Peter:“对不起。”
 
 
 
 
 
 
 
 
 
7. Hug
 
 
Tony:“这不是拥抱,我只是再给你开车门。”
 
 
————————————
 
 
他们最终紧紧拥抱了。
 
 
 
 
 
 
 
 
 
END.
 
 

评论(11)
热度(4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尤浪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