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ironman+all铁。
脑洞浅文笔渣,间接性码字,持续性休克。
小号:尤浪浪浪浪(杂食向)
欢迎勾搭。

【铁人中心】Tony Stark是个怎样的人

 
 
——————————正文————————————
  

*所有摘录皆已注明来源
*所有来自社交网络的语录皆已经过授权
*所有内容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与本人无关
*禁止二传二改
 
 
 
 
 
 
 
“托尼在我心中是复仇者唯一的领队,我知道他付出的远远比任何一个人都多,包括我。”
 
——史蒂夫•罗杰斯
 
 
 
 
 
 
“斯塔克,我的朋友,我最脆弱的战友,同时拥有最强大的心。我将永远惊讶于他的勇敢。”
 
——索尔•奥丁森
 
 
 
 
 
 
“斯塔克先生是一个很不错的老板,他对于员工的安全有些非比寻常的关心,从我的安全部长一职中就能看出来。”
 
——哈皮•霍根
 
 
 
 
 
 
“斯塔克先生是我的人生偶像,我因为他而去考MIT。就在刚才,我收到了录取通知书[大笑]”
 
——ironmanistheBEST 来自 推特网
 
 
 
 
 
 
“……谨慎决定你是否要给孩子灌输成年人的故事。我五岁的女儿非常喜欢托尼•斯塔克,因为他是个俊俏的小男孩,长着一双水灵灵的无辜的眼睛,并且在小她一岁那年就做出了集成电路板。
 
“……我很高兴她有了一个小偶像,但我希望她在十二岁之前都不要知道任何与现在的托尼•斯塔克相关的故事。”
 
——艾琳•约翰森《孩子们在想什么:三至六岁》
 
 
 
 
 
 
“我曾和爸爸一起去摩纳哥观看方程式锦标赛,那天是我第一次离战斗那么近,我吓坏了。爸爸对于把我置于危险中非常内疚,他说就是钢铁侠这种所谓的超级英雄让坏人们更加兴奋,从而带来了更多潜在危险。”
 
——kellybrooown301 来自 推特网
 
 
 
 
 
 
“斯塔克试图一人保障美国的安全是可笑的,他终有一天会为美国带来灾难。”
 
——罗斯将军
 
 
 
 
 
 
“……过于依靠英雄是很冒险的事。……例如钢铁侠,他的自毁倾向、叛逆心理、自恋、骄傲,这些就像一颗定时炸弹。……英雄们的叛变往往是猝不及防的。”
 
——马丁•西门《超级英雄时代》
 
 
 
 
 
 
“那些说他虚伪冷酷残忍的人,你们可以闭嘴了。我宣布,安东尼•爱德华•斯塔克是我见过最幼稚的人,他此生最大的阴谋就是藏匿我的饼干。”
 
——克林特•巴顿
 
 
 
 
 
 
“斯塔克先生是我见过最优雅的流氓。”
 
——娜塔莎•罗曼诺夫
 
 
 
 
 
 
“已经过去三分钟了!我还是不敢相信我刚才在面包店里偶遇了托尼•斯塔克!!!!!我的天!他穿着一件灰色T恤(相信它远比看上去的贵),带着棒球帽和墨镜,一副平平无奇的样子!但在我戳穿他的伪装后,他立刻变成和电视上一样光芒四射!!!他说“你认出我了,女士,我真幸运”。天啊他怎么能那么温柔!那么风趣!他看着我时我差点爱上他!!说真的,我老公向我求婚时差不多就是这样的眼神和语气了[大哭][大哭][大哭]”
 
——hellotessa 来自 照片墙
 
 
 
 
 
 
“托尼•斯塔克绝对是魅力的代名词。簇拥的异性和他的墨镜有着相同的出镜率,女性香水成为他隐形的披风,在他路过的每个地方打翻昂贵的酒杯。
 
“他走向你的时候,所有人都成为了影子。你看着他的眼睛和嘴唇,领口和腰侧,深呼吸试图让自己清醒些,但在你开口说任何一个字之前,那些混乱的前中后调就已经扑面而来,把你拉进一支光怪陆离的交际舞里。”
 
——唐娜•史密斯《回忆录:我和那些男人们》
 
 
 
 
 
 
“毫无疑问,托尼•斯塔克永远是舞会的焦点。难以捕捉的依靠,转瞬而逝的触碰。变幻莫测的灯光下,人们在舞池里掌心向贴,耳鬓厮磨,交换呼吸和温度。
 
“或许就在那个时候,他无师自通,在尼古丁和龙舌兰里参透了催眠的真谛。从此暧昧成了他的声带,情话成了他的舌头,花花公子是一顶新帽子,而他对此心满意足。”
 
——《名利场:二十一世纪教科书式的花花公子》
 
 
 
 
 
 
“托尼是一个适合短时间热恋的男人。他体贴,幽默,经验老道,但同时也薄情、冷漠、转瞬即离……当然,作为学术讨论的对象,他是完美的。”
 
——玛雅•汉森
 
 
 
 
 
 
“托尼对科学有着无可救药的迷恋。”
 
——布鲁斯•班纳
 
 
 
 
 
 
“我对朋友说,上帝怎么可以如此偏爱斯塔克,竟然同时给了他漂亮的外表和聪明的大脑。她说,是的,但上帝除了这些什么也没给他留下。”
 
——youjumpidontjump 来自 脸书网
 
 
 
 
 
 
“斯塔克先生在今天的讲座上还原了一小段他的过去,关于他的父母。老斯塔克先生十分严厉,小斯塔克先生活泼又叛逆,斯塔克夫人真美,钢琴弹的真好……如此神奇的科技让我沉醉,但斯塔克先生站在旁边,一直盯着他的皮鞋。”
 
——mitmitmit 来自 推特网
 
 
 
 
 
 
“……拿托尼•斯塔克举例。他几乎是现实版的本杰明巴顿:在年幼时被迫接受成熟,在成年后学会伪装天真。”
 
——理查德•伍兹《成功者的构成要素》
 
 
 
 
 
 
“伪装成了潮流,猜测成了社交礼仪,说谎是现代人新的本能。……真正的高手总是真假参半,托尼•斯塔克就是其中之一,他俨然已成为社交语言大师。”
 
——艾瑞克•K•金《真实谎言》
 
 
 
 
 
 
“托尼•斯塔克就像一个神奇的谜团,他身上充满太多的矛盾,有时候你很难辨别他究竟是真心实意还是逢场作戏。……我曾有幸对他做过一次简短的采访……他对每一个问题都迅速而流畅地作答,用词犀利精准,紧盯着我的眼睛(他很少眨眼),没有停顿或是尝试绕开话题,但我至今仍不相信我记录下的任何一个字。”
 
——杰克•费尔曼《美国名人集》
 
 
 
 
 
 
“我的老头子曾经与霍华德•斯塔克共事过,也与幼年时期的小斯塔克见过几次面。……每次在电视上看到托尼•斯塔克的采访,都会叹着气说“那孩子”,面对那些措辞激烈的批判也只是摇摇头,一副‘那孩子又惹事了,随他去吧’的样子。
 
“他曾对我说,那个孩子经历了太多,却没有早早成熟起来,相反,他的青春期一直在延期。我觉得这个说法很有趣,所以时常和他讨论托尼•斯塔克。
 
“……在听闻他关闭了武器研发部门时,父亲终于说,唔,那孩子开始长大了。”
 
——千赖美里子《献给我的父亲》
 
 
 
 
 
 
“……但像斯塔克这样复杂的人,没人能够给出恰当的评价,世界上真正了解他的也许只有他自己。”
 
——凯恩•布莱克《批评的热潮》
 
 
 
 
 
 
“托尼•斯塔克是本世纪最清醒的人。”

——托尼•斯塔克
 
 
 
 
 
 
 
 
 
 
 
 
END.
 
 
 
 
 
 
 
 
 
 
 
 
都是我瞎编的,除了你们认识的几个人名,其他都是瞎编的。
 
想写一个有趣的视角,不知道是不是写坏掉了。
 
嘻嘻,感谢阅读啦。
 

评论(23)
热度(41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尤浪
Powered by LOFTER